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农村宅基地建房审批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8日,天心区农业农村局牵头区资规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暮云、南托、大托铺街道宅基地工作分管领导,农办主任、专干及各村主要负责人举办了一期农村宅基地建房审批管理业务培训,培训方案由肖盛辉副区长审定,培训现场由农业农村尹文钊副局长主持。

培训会上,天心区农业农村局严鹏解读了《天心区农村宅基地建房审批管理实施细则》,邀请了雨花区跳马镇农办主任刘硷介绍相关实践经验,邀请了市农经服务站马海潮副科长辅导授课,最后,市农经马海潮科长、区农业农村局尹文钊、区资规分局周晓、区住建局董固、区城管执法大队杨柳进行现场答疑,针对各街道各村组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提出的困难和困惑进行解答。       

通过培训,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对各级相关文件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于审批管理的流程更清晰,处理棘手问题的能力有提高。

长沙市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