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沟通协调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1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0日下午,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在南托垸水利管理站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沟通协调会。天心区人大代表陈建明、吴智、莫新平、高志强,区政协委员周三中、张维、刘继向,区文旅体育局、区发改局、区资规分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商务局以及暮云街道、南托街道、大托铺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农办副主任易艳辉主持。

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冯学武在会上强调,乡村振兴工作必须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着力发展小而全的近郊农业,加快土地流转,推动村集体经济增收。同时,充分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积极性,探索美丽宜居村庄后续维护方式,加大乡村人才培养力度,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向好发展。

会上,各位代表、委员就天心区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与会部门与街道进行了热烈探讨,同时针对代表和委员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气氛活跃融洽,得到与会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