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妙带队开展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4-28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7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妙带队,深入联点文源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集中检查督导工作。区委办、区应急局、区农业农村局、文源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叶妙一行先后来到步步高超市林科大店、长大加油站等单位,重点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认真检查了相关单位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和安全设施的管护及使用情况,深入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的具体应急措施,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叶妙在督查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确保全区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