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带队开展森林防灭火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9-27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6日下午,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盛辉带队,赴暮云街道西湖村菖蒲塘组开展森林防灭火及火灾易燃点隐患检查,区农业农村局、区森林保护站、暮云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肖盛辉一行先后来到暮云街道高西网格林地、西湖森林防火站,深入了解防灭火工作开展、隐患点排查整治等情况,并现场检查了防灭火设施器材、应急物资配备及森林消防队伍的执勤情况。肖盛辉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要全力以赴抓严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突出预防为主、强化源头管控,严格管控野外用火行为;二是要以“林长制”为抓手,筑牢安全防线,加大护林员的巡查巡护力度和频率,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要全面做好预案、人员、装备、保障等各项应急准备,遇到险情能做到快速反应、科学指挥、安全扑救,实现“打早、打小、打了”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