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水土保持网格管理员及社会监督员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03-02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为科学部署2023水土保持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2023年3月1日,天心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区14个街道的水土保持网格管理员及社会监督员在南托垸水利管理站参加水土保持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长沙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处处长葛奇志培训授课。

葛奇志从水土保持政策文件、现场主要检查内容及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现场参训人员全部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水土保持的业务知识,在今后一定会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将水土保持工作落到实处。现场还发放了水土保持安全帽、雨伞及工作牌等宣传物资。

水土保持是江河保护治理的根本措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对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