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建设和美乡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天心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天心,2023年3月13日下午,天心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暮云街道西湖经济联合社铁路坡组开展建设和美乡村植树绿化活动。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樱花树、红叶石楠300余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下一步,天心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以提升乡村人居环境为目标,巩固乡村绿化成果、提升乡村绿化美化质量,持续创建绿色村庄、绿化美化村庄,优化生态环境,牢牢守住绿色发展底线,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