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讲党课:牢记使命敢担当 心系群众善作为

发布时间 : 2020-12-31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天心区人社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局全体在职党员40余人参加。

    会上,天心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云以《牢记使命敢担当 心系群众善作为 做新时代“人社人”》为主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她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带头践行“三字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是从“学”入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从“做”着力,进一步立足主责主业,做实人社职责。三是从“严”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要求,强化行风建设。

最后,党员们围绕授课内容,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朝着“十四五”宏伟蓝图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