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人社学雷锋 服务树新风

发布时间 : 2021-03-05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2021年3月5日上午,天心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英带领18名党员同志奔赴黄土岭社区,开展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风雨无阻,积极响应,兵分两路展开了活动。一分队在新时空大厦一楼大厅开展“人社政策进企业”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企业提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企业在招用工、社会保险办理及待遇支付、劳动合同签订、人才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及补贴等方面开展,并解答有关社会保险转移接续、劳动维权等劳动保障方面的政策,志愿者们为企业耐心讲解政策,倡导企业积极用好政策。二分队在小区开展“奋战一个月,环境大提质”卫生清扫志愿服务劳动,对小区的楼栋进行清扫整理、清除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铲除牛皮癣。通过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小区楼栋及道路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爱心点赞!

通过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