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人社局开展党员争先锋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29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7日,天心区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业务工作党员项目负责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湖南旺坤管业有限公司、湖南九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满嫂农庄生态农业基地、满嫂农庄生态农业基地、湖南德荣林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


在湖南林业科学院8楼会议室,党支部书记黄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还观看了《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讲传人社惠民故事》宣传片,党员们纷纷感慨,“我们作为人社党员,就是要时刻心念群众,做好为人民服务啊!”

在湖南德荣林业有限公司代表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员活动中心,学习了他们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随后,区人社局党支部党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针对企业用工、人才紧缺、平台资源对接、资金扶持、创业认知升级培训、成长性企业营销类、管理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诸多疑问和需求,党员业务骨干们主动服务,现场答疑解惑,并分发《企业政策服务口袋书》等资料,为企业厘政策、讲政策。

“我感觉现在政府的做事风格是真的越来越务实了,是真的将工作深入到我们身边。”企业代表不禁感叹道。黄英表示,服务好企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区人社局党员干部们都争当先锋,自愿成为辖区企业的志愿者和帮扶者,以热情服务、高效行动来为企业办实事,期望企业家能够立足自身,努力拼搏,创新发展,与我们一道,共同为天心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