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工程师申报数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 : 2021-10-12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自2021年8月15日至2021年9月30日止,长沙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申报首次实行网上申报,惠及辖区所有企事业单位。对此,天心区人社局主动服务,邀请辖区300余家企业开展职称申报培训,对个人申报实行一对一指导。据初步了解,辖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申报量达2000余人次,高级工程师达200余人次,占比长沙市九区县总量的1/3,再创历史新高。

工作人员审核工程师网上申报情况

近年来,天心区人社局秉承“开放、融合、纳新“的人才服务理念,面向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主体和个人,高质量落实各项惠企惠民政策。今年,已发放高校毕业生租房和生活补贴822.67万元,留学归国人员租房和生活补贴70.4万元,职业技能晋级奖励17.3万元,55人获得长沙高层次人才绿卡,2家互联网企业已经成功获评高层次人才,4名人才入选紧缺急需人才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