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梁溪区人社局一行来天心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21-10-20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过茹青率队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稳就业和政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天心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莉,副局长黄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天心人才集团公司、湖南之子乐业数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首先,王文莉对无锡市梁溪区人社局一行来天心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心区历史、人文、经济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天心区稳就业等特色亮点工作。过茹青对天心区的“点亮万家灯火”创新创业训练营和“订单式”校企合作模式表示非常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将天心区的宝贵经验带到梁溪。随后,过茹青介绍了梁溪区成立五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就业工作举措和成就。

座谈会上,两区人社工作的相关负责人重点就政校企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搭建、数字人力资源建设、留才用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文莉表示,梁溪区搭建平台为大学生举办夏令营、“5280我来帮您”企业服务行动等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她还说,梁溪区地处长三角的几何中心,天心区作为长株潭一体化的引领区,两区具有很多共通的特点,期待双方今后常来常往、互通学习、互补经验,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图人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