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参加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8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天心区作为湖南省优秀创业城市展示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以“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各地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及工作成效。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创业是就业之源。开展此次活动是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既是搭建成果展示的平台,集中展示各地创业就业工作和劳务品牌建设经验亮点、特色成效,更是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促进各地围绕就业政策、创业服务、劳务品牌等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专题研讨。

天心区以“创业到天心,乐享新天心”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网红天心、创业长红”的特色服务,更将本区“网红顶流”的创业品牌—茶颜悦色、文和友带到了展示现场,满满的天心活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纷纷前来听天心故事、品天心美食,为天心点赞。

湖南省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周光明,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雷峻、二级调研员赵曙光,莅临天心区展位当起了品牌宣传大使,积极向外省的朋友们介绍文和友、茶颜悦色等湖南特色餐饮文化和创业成果。

此次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天心区在积极推广自身特色品牌的同时,积极学习全国各地的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为更好地服务天心区创新型城区建设充电、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