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人社局迅速行动,强力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11-02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日下午,天心区人社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市开展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莉主持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勇军应邀参加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副局长黄英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回潮的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决整治各类违规吃喝、餐饮铺张浪费,坚决查处各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坚决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查处党员和公职人员涉“黄赌毒”、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黄勇军要求,要在思想上深化认识,作风上过细过硬,工作上担当作为,生活上坚持操守,形象上涵养品性,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王文莉强调,这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要求也是现实需要,作风建设无小事,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提升认识,切实加强政治敏感性;要强化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把握重点,严守纪律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具体要求;要加强督促检查,形成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