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调度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2-13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3日上午,天心区召开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主持,区委办、区政府办等12家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人社局介绍了此次大赛相关情况,大赛规模达700余人,赛期为12月20日至12月的22日,需要统筹配合交通秩序、会场协调、环境卫生、停车位、消防、防疫等9个方面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随后,各单位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厉波强调,天心区作为大赛的中心赛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部署;二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相关责任单位任务已明确,务必全面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统筹,确保效果,助力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