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天心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12-23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冬日暖阳,温暖和煦。2021年12月21日,天心区人社局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红色传承主题党员学习培训,天心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勇军应邀参加,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前,党员同志们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随后,党员同志们走进毛泽东同志亲自创建的全国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中国韶山特别支部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惜生命、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革命精神。

在聆听微党课《一封特别的家书》之后,天心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莉为大家讲述了一堂以《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从悬鱼太守羊续的故事引入,再整理建党一百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多个“第一”,结合衡南社保基金案,开展以案示警教育。她强调,清正廉洁是我们优秀的历史文化和传统道德,100年来,我们党建立了相当成熟的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规章制度,同志们务必要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进取之心对待事,杜绝“比较主义”,坚持以实干论英雄,树立正确的目标,以良好的心态、务实的步伐,勇担使命,奋力前行。

在韶山,聆听微党课、接受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毛泽东生平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一系列活动下来,同志们深受启发,收获颇多,一致表示,要把革命精神根植于内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在高质量发展中增强自己的党性意识,在实际行动中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