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3-22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21日上午,天心区人社局组织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莉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频发的现象,在疫情特护期间,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万万不可掉以轻心;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各线要部署好疫情防控措施,务必按要求落实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等防疫要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要统筹做好工作安排,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严格落实所有来访人员的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切实督促管理服务对象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