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不赶“情场”赶“职场” 情人节里求职忙

发布时间 : 2023-02-17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参加招聘会还能收到一束玫瑰花!2月1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上午9时,由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和大托铺街道联合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天心区黑石铺街道披塘村乡贤广场火热举行。

招聘展台前,气氛热烈,聚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他们中既有索要招聘简章在一旁自行对比研究的,也有看到合适岗位直接自荐互留信息的,还有替在外打工的孩子就近来找工作的…老人拿着纸笔边看边记,年轻人拿着手机拍下中意的企业,求职者往来于多个企业前台与招聘人员频繁互动,政策咨询服务台前,居民认真听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返乡创业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为主题,现场汇聚了辖区及周边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900余个就业岗位,既有涉及餐饮、教育、钢材、物流、保安保洁等多个传统行业和工种;又有带货主播、网约车司机、网络配送员等各类新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火线入职”,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除了收获心仪的offer外,还能够收到来自主办方赠予的玫瑰花。据统计,入场求职者1300余人,其中包括6名社区矫正人员,初步达成意向12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