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长沙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重点企业促进就业示范机构名单来啦!

发布时间 : 2023-12-13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发挥优质典型机构的行业示范带动作用,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服务产业企业、促进就业中的重点作用,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人社部发〔2021〕89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22〕29号)等文件精神,2023年11月,长沙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3年度长沙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重点企业促进就业示范机构评选。

经区县(市)推荐、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等公开透明程序,26家机构被认定为2023年度长沙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7家机构被认定为2023年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重点企业促进就业示范机构。




都有哪些机构入选?

一起来看看



2023年度长沙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录



                                                 



2023年度长沙市人力资源服务重点企业

促进就业示范机构名录


(点击下图放大查看)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