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效能提升先锋行丨务实单位作风篇·天心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 : 2024-01-15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强省会·兴天心-

效能提升先锋行


务实单位作风篇-天心区人社局


天心区人社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稳就业、优服务、惠民生”,全力托起人民稳稳的幸福生活。

梁慧

天心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为提高劳动者的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我们打造了“五彩湘茶”“长沙新消费”“跨境直播”“邮电数智”4个长沙市特色技能培训项目,累计培训5700余人次。同时,举办了“技耀天心 能行天下”、金牌HR、“耀动三湘”等各类技能、网络创业直播大赛,评选出“天心红”优秀创业人才22名。

(“技耀天心 能行天下” 天心区职业技能竞赛暨长沙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天心区人社局打出保障民生“组合拳”,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动农民工欠薪工作走深走实,真真切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天心区人社局)

周永华

天心区人社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

为完善被征地农民社保工作体系,投入社保资金4100多万元,及时将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保,实现了“应保尽保”。

金鹰

天心区人社局劳动仲裁科科长

借助农民工工资监管平台,我们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管。目前,我们妥善处理欠薪平台线索2695条、劳动人事争议案件1550多起,为劳动者挽回经济损失8900多万余元。

王文莉

天心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始终把群众幸福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让阳光人社始终与民同伴,暖心人社与民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