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人社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1-23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22日,天心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莉再次深入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下午3时,王文莉再次来到服务大厅。首先,她认真地询问了公共服务事项在政务大厅的开展情况,重点了解群众关注度高和办事频率较高的事项。随后,来到了退休审批服务窗口,询问了退休审批服务流程、每天办理件、办理时限等问题。针对“走流程”发现的问题,她现场要求及时反馈,争取最快解决问题。

据悉,近年来,区人社局通过现场体验方式,深入查找政策宣传、业务办理、便民举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服务,打通了政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人社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