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开展“湘融湘爱·三湘邮情”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06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6日,天心区人社局联合邮政天心分公司到金盆岭街道夏家冲社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走访慰问在长务工农民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天心区人社局和邮政天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农民工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春运邮情服务活动和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天心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困难农民工杨女士的家中,天心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梁慧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员构成、身体状况、工作情况等,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相信暂时的困难一定能战胜,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天心区将持续开展好“湘融湘爱·三湘邮情”农民工服务保障活动,积极搭建平台,为农民工送温暖、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保障,支持和鼓励农民工就业创业,不断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