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劳务协作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2-21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节期间屡屡热辣出圈的天心区派出援企招工小分队,带着辖区内酒店餐饮、医疗服务等行业的招聘岗位赴邵阳县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劳务协作招聘活动,为当地劳动者搭建精准对接平台,畅通两地就业渠道。

2024年2月21日上午,在邵阳县振羽广场,天心区携手邵阳县共同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为求职的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提供“点对点”返岗复工服务。

突如其来的降温也吹不散求职群众对新岗位、新生活的期盼,50岁的李阿姨来到现场:“我儿子现在在长沙安家了,我也想找一份在长沙的工作照顾下儿子,贝林母婴这个育儿嫂就很适合我,他们可以免费培训专业知识,又能提供就业,以后我帮儿子带小孩都不用担心了”。

为了帮扶劳务协作地区的群众更便捷地获取岗位信息,天心区在招聘现场同步启动了直播带岗,未能来到现场的求职者通过屏幕与招工企业互动,详细了解工作条件和薪酬待遇情况。与此同时,天心区人社局联合邵阳县人社局、龙山县洛塔乡政府开设了劳务协作线上招聘会,集中发布了50余家企业的招聘信息近2000人次。

天心区抢抓节后招工“黄金期”,紧密铺排辖区内各街道、社区就业微市场和零工市场开展22场线上招聘会、15场线下招聘活动,预计参会单位达到480家,提供2800个招聘岗位,活动持续至4月8日。

下一步,天心区将积极组织直播带岗、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活动,为劳动者就业和企业招工搭平台、促合作、解难题,欢迎更多的求职者能在天心开启热辣滚烫的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