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之创业导师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1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9日下午,天心区创业导师进园区活动在创谷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该活动由天心区人社局主办,天心人才集团承办,来自园区的近30名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春风行动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宣讲进企业”专题讲座,邀请了湖南省社会法学会常务理事芈振华律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进行诠释解读,有效帮助企业理解和应对政策变化。

参加这次活动的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既具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让企业深刻了解到新《公司法》对企业经营的影响,进而提高企业学法用法、依法经营的能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企业稳定、长远发展。

本次活动是天心区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辖区中小企业规范运营能力,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此外,天心区还将组织开展走访调研、主题宣讲,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在岗位发布、招聘对接、就业创业服务上抓重点、用实功、加力度,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