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45家企业提供岗位1200余个!天心区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 2024-03-13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1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天心区坡子街街道、裕南街道、城南路街道承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天心区步行街南门口举办。

此次招聘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形式,辖区内4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涉及物流、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求职人数达1707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社保咨询、劳动维权、医保咨询、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小额贷款等服务窗口,为求职者提供现场答疑服务、“一对一”就业指导和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

繁华的步行街因招聘会的举办变得更加热闹,广大群众在各式各样的招聘岗位前驻足观望,替自己也替家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李女士去年在上海从事保洁工作,今年想在老家长沙找份工作,得知家门口的招聘后,带着简历来到了现场。“今天向好几家有意向的公司投了简历,希望能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李女士说。

当天,还有湖南鲁班之家科技有限公司、王府井集团、世纪情投资、三福百货、泰康人寿等公司负责人出席与面试者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