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技能职称 > 补贴标准

长沙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政策

发布时间 : 2022-08-09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一、政策依据

1. 《中共长沙市委 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沙市争创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长发〔202212   号)

2. 《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长沙市高级工程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支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长人才办发〔202217  号)

二、适用对象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指聚焦我市主导特色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 未来产业,以具备较高技能水平的人才为领衔人,旨在攻关技能难题、传帮带青年技能骨干的人才培养平台。长沙市范围内的企业、学校、行业协会组织等,可申报建设长沙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三、支持政策

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支持工作由市委人才办统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每年制定具体方案,报市委人才办审定后组织实施。 每年分别评选不超过 10 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每家给予 10 万元的一次性经费支持。


四、实施部门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咨询电话

职业能力建设处 刘菁 0731-849079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