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技能职称 > 政策通知

关于公布《2023-2024年湖南省技能岗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4-20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大小: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聚焦我省先进制造业等重点产业人才需求,实现技能人才培养与产业结构、岗位需求相匹配,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更好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厅编制了2023-2024年湖南省技能岗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现予以公布。

各市州要根据湖南省重点产业链群其它重点发展领域急需紧缺技能人才情况,努力实现技能人才合理配置,着力解决企业技能人才的用工需求,进一步加强全省紧缺型技能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

:2023-2024年湖南省技能岗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46


《2023-2024年湖南省技能岗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