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技能职称 > 政声传递

长沙市制造业企业专技人员职称晋级奖励怎么申报?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一、政策待遇

对制造业企业新引进或新获得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分别给予1万元、5000元奖励。

二、业务办理流程图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所在企业应属于长沙市范围内制造业企业,并依法在长沙市纳税和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一)新引进的具有高级工程师(或认可为高级工程师职称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的申请人,须是2017年6月21日(含)以后引进到企业,与企业签订三年(含)以上劳动合同,且连续缴纳一年(含)以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从申报前一个月往前推算)。

(二)新获得高级工程师(或认可为高级工程师职称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的申请人,其职称确认时间须在2017年6月21日(含)以后,且连续缴纳一年(含)以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从申报前一个月往前推算)。

四、申报材料清单

(一)长沙市制造业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晋级奖励申请表;

(二)新引进的职工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身份证、职称证书或认可为工程系列职称的职业资格证书、个人社保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