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查询服务

优质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 : 2023-10-10 来源:长沙市人社局 字体大小:


所属区县

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培训对象

联系人及电话

天心区

邮电数智

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湖南大数据交易所“文化大数据交易中心” 均是位于天心区的国家级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人才缺口较大。通过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人工智能训练师、物联网安装调试员等在职职工高级工的培训,将为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大数据交易中心、软件产业园、地理信息产业园、省电信集团三大运营商等企业提供人才支持。

对网络与信息安全提升有需求企业的职工

湖南邮电学院

罗老师,13308410336

长沙新消费

长沙新消费领域企业对新零售、新电商、新平台等新行业专业人员需求非常迫切,比如互联网营销师、色彩搭配师、面点师等。向这些新消费企业提供“定单式”人才输送服务,既可解决重点就业人群就业问题,又可以形成“新消费产业发展和就业收入提升”的良性双向循环。技能人才将受益文和友、茶颜、黑色经典、孩子王、电洋、土流网及电商产业园和文广产业园等。

有就业需求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就业重点群体

李老师 85899261

五彩湘茶

湖南湘茶集团的“五彩湘茶”被国家农业农村部于2021年列为农业农村部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省级区域公用品牌。通过开展茶艺师、评茶员、调饮师等工种技能培训,将为湘茶集团、省茶协、湖南中茶、湘丰茶业、金井茶业、怡清源、唐羽茶业等茶饮企业带来受益。

有就业需求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就业重点群体

湘茶职业培训学校

刘老师,18670093050

跨境电商

湖南国传电商有限公司打造建设长沙市跨境直播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设有专业教室、实训直播间、就业指导区、创业孵化区,配置专业理论和实操师资。通过开展互联网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等工种培训,技能人才将受益国传电商、天心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湖南昌龙同飞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优异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

有就业需求的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就业重点群体

红日职业培训学校

唐老师,137248465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