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 就业援助

关于对我区以工代训补贴情况 进行公示的通告(2021-10-12)

发布时间 : 2021-10-12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20〕26号)和《长沙市企业以工代训补贴实施方案》(长人社发〔2020〕73号)文件精神,按照《长沙市天心区企业以工代训补贴实施细则》规定,经企业申报、第三方评价机构审核、我局复核,拟对湖南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万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湖南西野青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华丰城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 44 家企业“以工代训”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征询公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5天。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及区财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7日止。

受理单位: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

地    址:刘家冲北路19号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603室

联系单位:                  联系方式:

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0731-85899803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0731-85899261

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2日

2021.10公示名单(10月拨付).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