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人事信息

长沙天心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子公司管理岗位第二轮面试(深度面谈)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7-08 来源:天心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天心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子公司中层管理岗位公告》要求及第一轮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现将第二轮面试(深度面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2、进入面试考点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请考生务必提前查询交通信息,尽量提前到达考点。

3、面试时间为2023年7月9日(星期日)。面试形式为深度面谈。请入围面试人员于2023年7月9日上午7:00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天心区政府大楼北栋8楼区委党校1814候考室参加面试(请从区政府大楼南门进入政府大楼)。

重点要求:

(1)考生须持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可使用临时身份证或由派出所开具的贴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面试,本次考试手机集中管理,均不得使用电子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遗失可网上打印)两证参加面试,缺少两证或其中一证的均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成绩计0分,所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不再递补。

(2)考生须在7月9日(星期日)上午7:00到达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天心区政府大楼北栋8楼区委党校1814候考室,请从区政府大楼南门进入政府大楼,面试抽签开始后停止入场,所有抽签开始时未进入候考室的迟到及缺席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面试成绩计0分,并不再递补。

(3)请考生到场后按指定区域就坐候考。

  

                                                         长沙天心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8日


长沙天心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子公司管理岗位入围第二轮面试(深度面谈)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