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企业社保补贴情况公示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0-08-05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和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实施细则》长人社发【201773号文件精神,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20年第2季度长沙中时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湖南致新锐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资料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现将该单位申报的企业社会保险补贴对象及补贴金额等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5天。如对以上补贴对象资格、补贴资金安排等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情况发布之日起5天内,实名举报。


天心区财政局举报监督电话:85899803

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监督电话:85899260


 附件: 

长沙市小微企业(单位)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汇总表.xls

长沙市小微企业(单位)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名单公示.xls



  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