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声传递

第二批1.79亿元!长沙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 : 2022-07-01 来源:长沙市失业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我省《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措施》,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岗位、促进就业的积极作用,市人社局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审批流程,加速对2022年度市本级第二批符合条件的单位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6月30日,1.79亿元稳岗返还资金通过“免申即享”经办模式直达2.66万家单位,惠及职工40.12万人。

为最大程度实现政策红利及时、精准惠企,继今年5月底市本级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2.23亿元精准发放后,针对部分中小微企业在人社系统中无对公账号的困境,市人社局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税务部门获取参保单位最近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账户,将稳岗返还资金“快、准、稳”拨付到单位账户,真正实现了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

后续,市人社局将延续从简从快、便企利民的经办模式,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等工作,助力企业稳定岗位、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