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助力战“疫”!天心区司法局先锋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自发为疫区捐款

发布时间 : 2020-02-04 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天心区多措并举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监管防控排查工作。2020年1月30日,在核查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时,天心区社区矫正中心接到先锋司法所报告称,该所社区服刑人员方某自发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款200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方某还向其他社区服刑人员发出倡议,倡议大家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尽自己一份力量。

  

  据悉,方某在社区服刑期间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先锋司法所所长周湘冉表示,方某自觉为疫区捐款值得鼓励,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所将进一步落实线上管理、电话排查等举措,在做好各项监管工作的同时,及时向社区服刑人员提醒防疫注意事项,普及防疫知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