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披荆斩棘守平安——天心区司法局南托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什么是新型毒品?”“新型毒品种类有哪些?”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加强群众自我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2021年9月14日傍晚,天心区司法局南托司法所联合欣南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设立禁毒、民法典、“一盔一带”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展板以及反诈宣传台,重点为居民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反电诈知识,面对面分享有着警醒作用的交通事故案例,劝导居民群众戴好头盔、系上安全带。同时现场发放宣传彩页、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扫码答题送礼品,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平安建设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一定会高度重视并自觉践行。

此次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400余份,送出反诈宣传小礼物80余份,与群众互动100余次,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法治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防范意识,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