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天心区司法局大托铺司法所为美食节送上“法治大餐”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金秋时节,寻味江滨”,2021年9月17日上午,第六届大托小镇生态休闲美食消费节在湘江里盛大开幕。天心区司法局大托铺司法所巧借这一契机,开展了以“送法进乡村”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为前往参加美食节的群众送上独特的“法治大餐”,让更多群众熟悉和掌握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宪法口袋书、民法典、反邪、禁毒、预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并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等耐心向群众进行了讲解,让群众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增强法治观念。

天心区司法局大托铺司法所所长王青山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实施的第一年,司法所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以实干之风为人民群众解决司法难题、普及法律知识,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站式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