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践行爱心助老 行动重铸人生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为促使社区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2022年5月9日,天心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联合湖南省麓山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天心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践行爱心助老 行动重铸人生”劳动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对天心区社会福利中心的休闲活动中心、大型活动厅等室内场所进行清洁,并对户外园林进行修剪美化。结束后,该中心工作人员一致称赞并感谢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的辛勤付出。社区矫正对象也纷纷表示,这次公益劳动很有意义,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怀,今后会用自己的双手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让自己成为自食其力并对社会有益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加强“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