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省司法一行调研天心区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7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湖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侯迁广、副局长徐明军一行来到天心区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天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向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社区矫正中心、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桂花坪司法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天心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座谈会现场。

张维杰对近年来天心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法治建设是司法行政工作的重中之重,社区矫正工作的核心理念是打造人性化改造方式,使社区矫正人员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有效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社区矫正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多思考、多探索,着力破解影响社区矫正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真情帮扶、用心倾听,致力将安置帮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彰显“司法温度”。

侯迁广认为天心区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好、思路清、工作实、亮点多,成效明显,并要求全局上下要进 一步提高站位,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安全;要规范执法,切实守护司法公平正义;要开展精准帮扶,不断提升矫正帮教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