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律协来区调研指导律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5月12日下午,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方、长沙市律协副秘书长雍彬、长沙市律协党委办公室主任卜鹏飞来天心区调研指导律师管理工作。天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克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园,天心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许湘玲及天心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副科长罗茂奇参加调研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区级律师行业发展、律师事务所管理、律师队伍服务及市律协天心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市律师参会领导就试点设立律师行业区级党组织,加强和改进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常态化开展政治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天心区司法局将立足天心律师工作实际,聚焦律师行业创新发展,贯彻落实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师行业协会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律师行业的属地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强化律师行业党建引领,确保律师行业发展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探索形成具有天心特色的行业党建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