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到天心区开展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7-0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5日,湖南省司法厅法治调研与督察处处长卢建华一行到天心区开展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天心区依法治理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丽发社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天心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就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情况,以及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天心区司法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天心执法大队、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分别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切实整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自查的突出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监管到位,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进一步发挥法治政府示范区的引领作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天心,切实为“强省会”战略实施、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