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2022年8月29日,天心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阅读爱好者开展以“读书分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积极响应“爱心天心”慈善资金募集活动,局党支部举行了天心区司法局“爱心天心”慈善捐款仪式,由天心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李昌化宣读倡议书,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以行动诠释责任,用爱心彰显担当。

捐款仪式结束后,来自局各科室、中心的四位同志分别围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系列丛书,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工作经历,畅谈感悟体会。

活动最后,天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克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表现自己,尤其是青年干部,要紧抓机会,多读书,多思考,通过阅读和分享促进自身不断改变,向上成长。并指出,要常态化地开展此类活动,以学习谋创新,以思考促发展,着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