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强省会,勇担当”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9-2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9日下午,天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克伦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以“强省会,勇担当”为主题,全体班子成员参与本次集中学习。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举措试行》、《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最新理论文籍和政策法规。研讨会上,天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克伦领学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及区委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行动方案(2022-2026年)》等文件,天心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周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天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克伦强调,强省会战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使命担当,是加快推进长沙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抉择。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积极学习、深刻领会实施强省会战略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战略的重点任务;精准做好理论研究解释,开展多样化活动,通过强化宣传引领增强工作自觉和主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强省会战略精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