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关注“她”权益 暮云在路上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护女性权益,提高妇女依法懂法的能力和法律素质,2023年3月8日下午,天心区司法局暮云司法所联合云塘社区在紫湖香醍篮球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治宣传。

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发放法治宣传单页和《给广大妇女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提高妇女群众参与感。随后,工作人员针对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关于结婚生育、财产分配、人身权利等内容进行着重宣讲,并解答周围群众的法律问题。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身维权能力,向妇女群众普及了维权渠道。下一步,天心区司法局暮云司法所将持续加强对妇女儿童的关注,切实保护好妇女儿童的相关权益,共同营造尊重保护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构建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