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春风送岗促就业 现场普法保用工

发布时间 : 2024-03-29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2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劳动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桂花坪街道工会联合会、桂花坪司法所在金桂小区C区商业街前坪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为居民送就业岗位、送工会政策、送法律服务。

招聘会现场,司法所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工作人员针对求职者提出的如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规定、社会保险待遇等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向前来参加应聘的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天心区老乡学法读本》、利剑护蕾、满意在司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居住在金桂小区的2名有求职意向的社区矫正对象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陪同他们逐一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向他们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家门口就业渠道,有效解决了辖区居民群众就业难问题,帮助劳动者提高了法律意识,营造了法治用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