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拟任命人民陪审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和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关于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过选任公告、随机抽选、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征求意见、意愿确认等程序,天心区确定了208名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4日,公示期内,对公示的拟任人选存在违法违纪行为或不符合担任人民陪审员条件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天心区司法局实名举报和反映。

来访来信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298天心区政府南栋4楼2413室

受理电话:0731—85898174


附件:天心2023年人民陪审员选任拟任命人选



长沙市天心区司法局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  

 2023320     


附件:天心区2023年人民陪审员选任拟任命人选.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