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机长》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17 来源: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天心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观影活动,通过观看《中国机长》,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将爱国爱党与爱岗敬业相结合,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这部影片,以兼具泪点和燃点的中国故事,彰显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的自豪与感动,不断加深了审计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与受益者,天心审计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积聚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审计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进一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好今年各项审计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用奋斗书写审计礼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