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0-31 来源: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25日,根据天心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天心区审计局党组召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全面对照查找差距。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重点内容。随后党组成员、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文件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对我局审计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

  会后大家都觉得,党章党规凝聚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共产党员的第一精神需求抓紧抓好,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以问题整改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