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前往桥头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15 来源: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5日,根据天心区委工作部署,天心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到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红船映初心”党群学习活动中心参观。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红船书阁”“记忆相馆”“红色影厅”等展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讲话视频,纪录片《信仰》。通过回顾党的历程,认真听取解说,仔细体会党从奋斗中走过的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路,感悟并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现场参观结束后,天心区审计局支部书记周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上,周勇带领全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思想深受教育,深切感受到了今时今日国力的强盛,人民的幸福生活是来自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作为审计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教育初心,传承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