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一军三区’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06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7日,天心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一军三区’怎么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长沙市天心区第六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党员干部紧扣“一军三区”定位,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围绕审计工作“怎么干”开展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推进工作。

天心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回顾工作经验,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纷纷表示,要为“一军三区”贡献力量,就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摆正服务态度,激发审计热情、提高审计能力、增强发现问题的本领、加强审计成果利用,当好重大政策落实的“督查员”,当好深化改革的“促进者”,当好民主法治秩序的“维护者”,当好源头反腐的“尖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定要抓住重要机遇,紧扣“一军三区”定位,从制定计划开始,聚焦效能提升,进一步完善审计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任务,推进审计管理创新、加重大数据审计平台开发,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在审计领域作出贡献,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担当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