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2021年9月30日,天心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讲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周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深情且生动的党课——《档案中的红色审计》。

课上周勇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在100年的不懈奋斗中,中国审计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他指出,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汲取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通过传承红色精神,更好的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最后强调,作为审计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担当有为、不懈奋斗的审计铁军精神状态,促进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