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审计局新春慰问贫困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01-28 来源:天心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8日,新年来临前夕,为了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天心区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牛角塘社区的困难户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并带去全局干部职工对他们新年的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局班子成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共奔小康。同时还宣传了防疫、禁毒、防网络电信诈骗以及居家用水用电方面知识。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生活的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着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